帝模 與 DIgSILENT 南非分公司,和 崑山科技大學 及 工業技術研究院 共同舉辦由電力系統模擬軟體 Power Factory 應用在「南非的電力網路現狀與再生能源解決方案」的學術研討會,分為台南場和台北場。
       演講者為南非 
DIgSILENTBuyisa 軟體及顧問公司的 Dr G Jennings 和 
Mr G Moodley 在過去幾年對於南非電力及工業系統和再生能源與儲能的模擬及分析有深入的了解。Dr Jennings 是諧波、電力系統穩定性、 SSR 方面的專家。

       本公司誠摯邀請各業界先進出席與會,提供寶貴意見,裨益會議之精彩,敬請撥冗蒞臨,敬祝 道安。


簡介:
        南非國家電力公司
Eskom 供應南非95%的發電量。2009 年初 Eskom 表示將大力發展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和其它可再生能源以應對目前電力嚴重短缺的情況。
       創立於
1985年,DIgSILENT 是一家集諮詢和軟體開發為一體的公司,致力於電力系統領域提供工程服務。DIgSILENT的軟體及服務目前已經覆蓋了超過150個國家。其國際領先的綜合性電力系統分析軟體 Power Factory 在世界上已經有超過2500個客戶在使用。
       帝模軟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代表
 DIgSILENT 總部的軟體和諮詢公司,為電力系統領域提供高度專業化的服務。除了德國總公司,帝模更與 DIgSILENT 南非分公司 Buyisa 合作相關教育訓練課程及其它的專業服務。

上課日期:
10/01() 09:30 ~ 16:00

會議地點:
崑山科技大學 奈米科技中心演講廳
 (710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95號)
 
 
議   程  表
時間 主題 演講者
09:00~09:30 【報到】  
09:30~09:40 崑山科技大學 致詞 蘇炎坤 講座教授
(IEEE Life Fellow)
09:40~10:00 帝模軟体公司 總經理 介紹 Dr F Huang
(南非 CSIR 台灣代表)
10:00~11:15 南非電力網路現況 Dr G Jennings 
(德國DIgSILENT南非分公司 Buyisa Director)
11:15~11:30 【中場休息】  
11:30~12:30 南非工業電網介紹 Dr G Jennings
(德國DIgSILENT南非分公司 Buyisa Director)
12:30~14:00 【Buffet 午餐】  
14:00~15:30 再生能源解決方案 Mr G Moodley
(德國DIgSILENT南非分公司 Buyisa MD)
15:30~16:00 Q&A  






















帝模軟体 | 台斐德的專業合作
www.demosa.com.tw
support@demosa.com.tw
 

 
基礎培訓課程|上課照片
/